骑风面包

欢迎勾搭!特别喜欢唠嗑🙆‍♀️杂食动物墙头众多

【安仓安】只要活着就会有好事发生

不会写文但是还是好想炖一炖自己的脑洞

最近很多事情打击到自己了,写篇文压压心

不会写文不会写文所以不要骂我QAQ

部分内容食用不开心的可以来找我啦啦啦啦

请务必多来骚扰我【谁理你


以下正文

——————————————————————————

【安仓安】只要活着就会有好事发生

 

“只要活着就会有好事发生”

放屁。

所以这到底是谁说的谎言?

在19点的寒风中,安田章大一边走在大街上一边腹诽着。

 

安田章大,性别男,爱好男,是一家很普通的商社的一个很普通的小职员,有着一个很普通的恋人,过着很普通的人生。

从出生以来就被教导着要善良的活着,所以心存善心的面对着众生万物,见到街边行乞的人会塞一些钱给他们并随之奉上一顿美味的外卖,见到不是很可爱的小动物也会用莫大的慈爱叫着可爱去接近。还在男朋友实家养大的狗狗John死掉的时候陪着自家的小男友哭上了个三天三夜,买了个小墓碑好好地供着。

说道小男友,其实只是生产日期比自己小了半年多,型号上倒是足足大了一圈。性格粘人可爱,就算有着魔性的笑声也依旧是他最亲爱的小男友。毕竟是从小看着对方长大的,从“yasu”一路叫到了“yasusu”,安田章大倒是不知道这个多了一个烦人的“su”的昵称可爱在哪里,不过小男友叫的开心,也就好了。

 

不过小男友最近和他闹别扭了。

明明两个人都是极其温柔的人,吵起架来却冷静的可怕,安田章大气到极点倒不是和自家小男友动手,但是那种冷到骨子里的气焰,冷冽的身边的人也不敢接近。小男友平时喜欢看书,一吵架就会说一些安田章大听不太懂也说不太好的日语出来,再加上身高压制。

“不像吵架,反而像是高中的国语老师在教导学习不好的不良少年。”by某不知名的白皮先生。

小男友有特别浩然正气的名字,叫“大仓忠义”,虽然有时候表现的不忠不义特别狡猾,不过坑到安田章大之后好好撒个娇,做一桌好饭,一般事情也就解决了,谁叫安田章大脾气好呢。

 

但是这次不行了。

安田章大知道自家男友是连锁店的少东家,平时帮着应付家中的事业很忙,但是这一次忙到放了他鸽子跑去和一个漂亮女生约会,又是新鲜玫瑰又是钻石项链的,这可不是简单的应酬了吧。

其实如果大仓忠义好好地解释一番,安田章大不会生气的。可是他不,不知道哪根筋坏掉了冷冷的说着“关你什么事”就挂掉了电话,留下安田章大在这边怒火中烧的看着玻璃那边继续一脸笑盈盈面对人家女孩子的自家男友。

我还有什么话好说呢,我没有生气,我在保持围笑。

 

安田章大这边还在拼命安定自己的情绪呢,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

扭头看看依旧聊得热火朝天的小男友,一脸冷色的接通了电话:“您好,我是安田章大。”

“是这样的安田章大先生,上次跟您联系的合作适宜,很抱歉我们公司在商讨后决定撤销这项计划。其实也是事出紧急的,在您的非公时间打扰实属抱歉,对于给您带来的不变,真是非常抱歉。那么,再见。”对面的人接通电话就稀里哗啦的讲完了,没等安田章大有反应就擅自挂掉了电话。

哦,所以呢?哈?!

我跟您谈了两个礼拜,整整熬了五天赶出来的计划书,一个rap就给我结束了这个意义?

安田章大很生气。

安田章大不能再围笑了。

 

打开手机,“分手吧”,发送,删联系方式。

再看一眼还是热火朝天的男友,不,应该是前男友了,扭头就在冷风中走了起来。

もう、なんやねん!

说什么“活着就会有好事发生”,都是骗人的!

 

 

 

大仓忠义是被电话打断的。

然后他撇下了正在会谈的合作对象的女儿,就跑去了医院。

安田章大出车祸了。

 

其实不严重,因为安田章大醒来的时候,除了四肢都有些擦伤不太方便动之外,最重要的脑袋倒是一点事情都没有。明明记忆里,被呼啸着的汽车先撞上了脑袋,之后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翻了几圈,不过落地的时候脑袋痛的已经忽略的其他感觉。

嘛,现在脑袋都没事,其他的小擦伤也没什么大问题了。

试试活动各个手指脚趾,还能动的很灵活。又试试颜艺,恩,很好。

于是安田章大转向了待在一旁的大仓忠义。

“先生,请问您是?”

 

大仓忠义看着眼前的人慢慢苏醒,先从四肢开始活动,又接着表演了几个颜艺,别提心里多开心了。正准备喊着“yasusu”现场表演一个大熊扑呢,人家一句您是谁让他停止了思维。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yasu!你不记得我了么?!QAQ”

“前男友先生,如您所见,我很好,所以可以请你离开了吗?看到你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睛有点痛呢。”安田章大保持着天使的微笑,看着大仓忠义。

大仓忠义急了,抱着安田章大的手就开始说,“yasu你听我解释!家里你喜欢的酸奶渐渐都没了是我半夜起立太馋了才偷吃的,你看咱们睡前运动很剧烈的吗,我型号导致耗能比较大嘛,就饿了,你看冬眠的熊也是为了吃才爬起来的。”

看着对面的安田章大无动于衷,大仓忠义继续解释,“你最爱的那把吉他被我磕了一下下真的抱歉!因为那几天你出差我想你就只能抱着吉他怀念你,结果一起身被沙发绊倒整个人带着吉他摔倒了地上,你看我那几天不让你碰我就是因为我的身上好多的淤青。”

恩,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安田章大想。在心里默默地心疼了一下傻忠,接着面无表情。

“我还做错了什么?啊啊!最近经常晚回家是因为在和maru做你的生日礼物,你看你一直说想要玩玩贝斯,maru说最近学了自己做,我就让他教我了。你看手都有好几个伤口了!”说着,大仓忠义委屈的张开了双手,的确,手指上的伤口很多。

 

“所以呢?你以为我和你分手是这么简单的理由吗?”安田章大忍不住提醒了自己的傻男友,虽然气消了,但是讨个说法是必须的。

其实看到床头的表显示自己苏醒已经是两天以后,醒来看到小男友胡子拉碴双眼红红连带着小脸更歪了,就知道其实昏迷的这两天,他一直守在自己的身边,吃不好睡不香。什么都知足了,什么气都消了。

“那个女生,是父亲工作的合作伙伴的女儿,说是要投资很大一笔股份的。女生说想要体验一次出轨被抓的刺激感,父亲就说让我送个人情,其实人家老公都有了就在远处坐着,蓄势待发准备捉奸呢。”大仓忠义越说越委屈,小心的看着安田章大的表情。

“那为什么问我管我什么事?你直接解释不就好了吗,我当时就在窗外你没见吗?”安田章大知道自己应该冷静的,可是却忍不住开始生气。

“看到了。但是因为,我也想体验一下出轨的刺激感啊,咱俩都这么多年了,多点情趣嘛。”

好的,真是好情趣。

等我身子好了,麻烦你请几天假让我们好好地情趣一下。

虽然这么咬牙切齿的想,安田章大也不过是拍了拍泰迪头型的小男友,说:“我知道了,我饿了,你能帮我买点吃的么?”

对面的大仓忠义就差“汪”一声了,熊抱了一下安田章大就出去了。

恩,勉强原谅他了。

 

回来的时候,大仓忠义带安田章大公司的上司进来了,轻轻说了一句他区找微波炉和热水就出去了。

安田章大看着上司坐了下来,一脸抱歉的开腔:“是这样的,安田,那天的电话其实是个恶作剧,我们的合作项目已经签好了合同,作为最大的功臣我们想给你升职,所以再加上快到你生日我们就想给你一个惊喜。”

看了看安田章大的惊讶表情,上司咳了咳,继续说道:“你遭遇了车祸我们也很遗憾,不过升职庆宴也还在准备中,医院方说过几天你就可以出院了所以完全来的及。我的意思是,出院和升职庆祝一起吧。”

“谢谢科长,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安田章大笑的一脸温柔,内心满是腹诽的看着上司。

所以恶作剧这种东西,请不要一起出现好吗?一个人的承受能力有限的好吗。

 

三天后安田章大出院,完全康复没有一点后遗症,先去了公司参加庆功宴。

带着一身酒臭味又回到家里,看着自家小男友乖乖的煮荞麦面,而自己因为吃饱了就看着他一碗一碗的吃,两个人小酌着啤酒,带着酒劲又好好玩耍了一番。

经历了一场小小的车祸,安田章大也多少明白了一些道理。

人生嘛,只要活着就会有好事发生。

这句话,还是对的。

 

 

 

 

“21:11,安田章大,男,抢救无效进入植质状态。”

“那么我们在此宣布,就是在21:11这一刻,大仓忠义先生和仓子小姐订婚成功,将于三个月后举行结婚典礼,让我们祝贺这一对新人!”



————————————————————————

食用开心!

谢谢我们尼酱客串

新年快乐么么哒

电脑排版可能很丑不好意思 


评论(15)

热度(25)